01 September 2009

讀書大計

由于昨日通宵想“畢業狂想詞”,
導致今天的我整天迷迷糊糊的。

“哇,
不是吧?
一天不睡覺就頂不順了?
熬夜不是已經成了你的家常便飯嗎?”

“嗯,
說得也對,
但也沒法子啊,
今天的天氣和我作對啊,
竟然是我喜歡的雨天咧!”

呼……
窗外下著綿綿的細雨,
絲絲細雨不大而浪漫,
真讓人想大睡一覺呢!

今天還得上四節數學節,
頭腦快被函數給麻痹了。

我沒有“釣魚”,
但我一直很努力的撐大我的眼睛,
目不轉眼地盯著白板、老師的臉,
頭腦很努力的運作,很努力……
手指頭猶如引擎般不停地在動,
務求讓自己有事做而不立刻垮下。
這個過程……幸苦!

幸虧今天有一劑振奮劑——考試時間表,
它終于出來了!
看了看、
算了算、
想了想、
煩了煩……
我還有12天啊!
我決定了,
生物、物理、化學各用四天來讀和做練習,
每天都要做數學題、讀華文、背歷史。
其他語文科就……上天保佑吧!

今天起,
港劇停播、
BLOG停寫、
FACEBOOK & MSN停用、
ONLINE GAME停玩!!!

每天鐘聲一響就要沖著回家,
一到家就要立刻去洗澡,
洗澡后就要立刻搬書出來啃,
一天要啃至少4小時要動腦的科目(生物、物理和化學),
再挪2小時掃完數學題,
最后在接近凌晨時分,
頭腦運作速度開始變慢時,
便挪1小時讀華文的翻譯、背文學常識……
再挪1小時背2題歷史問答題!!!

每天重復又重復,
一日復一日,
祝我計劃實踐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