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11

IT Fair第二天

今天很累,因為今天幾乎忙到沒時間停下來喘一口氣,所以今天一樣長話短說。

一天一早就被一群哥哥姐姐嚇到!
因為當Exhibition Hall的鐵閘一開,年齡多數介於20~30歲的哥哥姐姐們就以最快的速度衝去他們各自的目的地搶購他們的心頭好。
我覺得很榮幸我竟然可以在場親眼目睹和親身體驗到這個氣勢如虹、強不可擋地購買欲。

今天基本上已經不會去介意誰吃你的,你吃誰的,因為大家幾乎賣到自己都忘了自己賣了多少架,實在太太太太太……多人了!!!

下午,各個品牌的手提電腦的款式已經所剩無幾,我的Acer也只剩3款,而且數量不多。明天都不曉得有沒有貨。

卖完咯,Chating time!


趣事不多,因為我也記不到那麼多。印象最深刻是有一位馬來人是海軍,結果他決定買後,付錢當兒轉身小聲告訴我他的身份並從錢包拿出證明給我看,也問我是否實話實說,無半點謊話。我覺得他這個舉動很好笑,我有必要騙他嗎?難道他不知道我只是打工的嗎?就算我真的騙了他,他又能做什麼?拿槍到我家殺我?白痴~

……現在竟然下雨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