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0

韩剧《九》

每日的节目不够充实

唯有看了《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第一集和大结局

只是看两集

因为没有耐心去煲完剧情的过程

懂开头和结尾就可以了

第一集我从头笑到尾

可能我闷过头   笑点变低了

不过有一个点它竟然用了张国荣的歌

笑到我合不了口。。。!!!

无奈,它的目的是让华人产生共鸣吗?

不懂年轻一辈的韩国人来到这个点会不会笑

我觉得他们会对韩剧突然播放粤语歌而感到奇怪

而华人也会感到奇怪

但之后会笑着直说:“赞!”

认真的,那个笑点配得很好,笑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