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10

突发奇想

朋友,
今天我一早起身就开电脑开始为爸爸设计名片。

总觉得身为孩子的我很对不起他,
因为他有任何需要帮忙时我却不在他身边,
或是忙自己的事忙得把他的事给忘记了。
难得现在我还在放假中,
他要求换名片设计,
做孩子的我一定尽力为他完成!
可惜我没有专业的软件去设计一张名片,
用有画又担心印刷商那里会有技术问题要面对。
唯有上网找资源吧……

接下来我便开始专研我的吉他。
似乎说得有些严重,用不上“专研”两个字吧。
早前买了一本吉他初学者的书,
现在趁着自己那份“专心”的心还在,
赶快拿出这本书来看,
开始和“豆芽”们做朋友。
很努力地读了几个Lesson,
我的短期目标是在开学前至少会弹奏一个简单的歌,
也就是说我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罢了,
加油!

一直都觉得,
学钢琴之梦逐渐靠近我……
或许你会问我学这些来干什么?
也许你会问我是不是学了以后当某乐器的老师,
或者是从事有关音乐的事业。
其实都错了,学钢琴是我一直以来抹杀不掉的欲望,
纯粹想满足自己从小到大怀着的欲望。

最近一直有个小冲动想去报名参加戏剧生活营,
这个冲动从去年年尾一直到现在都还有在。
我想是因为没有经过“中级组”,
还是没有毕业的感觉。
事情还没完成,心里总觉得那是一种遗憾。
虽然现在的我跳300下星星跳都是一种挑战,
但我还是想完成它,让自己正式在中学戏剧毕业。
少了你们的戏剧生活营会是怎样的感觉?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我这个月的吉他学费有着落了!
最近一天只吃2餐,
Brunch是三片面包+咖啡;
Dinner是一菜一汤+白饭。
我们这种“问题学生”一定又会问我为什么不去做工。
我以前自认我很勤奋去找工作做,
但现在我回答不到你这个问题,
因为我有其他比赚钱还来得重要的事要完成。
就算要我挨饿,
我想也只是暂时性。
每当我饿肚子时,
想起有个女生独自踏上英国领土寻找她的梦,
我就觉得我这一点滴的饥饿不算得什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