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10

玖月陸

人做什麼事情喜歡半途而廢



我連打機都會半途而廢
因為越打越覺得沒意思
所以別給我玩up level的Games
Dota暫時是最適合我不過了
不過我不會玩


我連觀賞電影都會半途而廢
因為家裡太多空間讓我自由跑動
所以最好就是到戲院去觀賞
連續劇暫時是最適合我不過了
不過我會追到一半放棄


我連睡覺都會半途而廢
因為睡太多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生活最好忙到我晚上不小心睡著,早上被鬧鐘吵醒
坐在沙發或趴在桌子睡覺暫時是我的習慣
不過最後我還是喜歡躺在大大的地上


我唯一不會放棄的就是走路
我絕不會走到一半停下來
因為我知道目的的等著我去到達
所以就算目的地多麼難去
我都會想盡辦法到達
不過我會忽略身邊的風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