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10

闷到极点时



【我喜欢这个画面,因为我喜欢那个当时的我】

今天一早就被吓醒
因为突然想起朋友约了我吃早餐
于是赶快起床去洗刷然后就出门去

回家后如常的开电脑看《公主嫁到》
之后动一动我的模拟股票 OSK Investment Challenge和小游戏“魔晶幻想”
接着研究谱和练习吉他
完成后才下午大约两点

闷的感觉开始来了
上MSN、Facebook、Skype……游荡却发现很少朋友挂网
又闷了
call几位朋友看看有什么工作介绍,结果大家还在准备考试
还是闷了
翻开我看到一半的书继续阅读却静不下来
闷到极点了

我开始认真的学习
打开电脑认真的学习
不知不觉就到晚上了
痛快
学什么
不懂
因为还没学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