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0

我bek tahan了



在大馬一月十四日上映的《大日子Woohoo》
當時我在參加國民服役計劃
錯失了觀賞這部電影的機會

今天bek tahan了
《初戀紅豆冰》都看了pun
tapi怎麼可以少了《大》的份

《初》在PPS有的看
《大》等到現在還是沒有
唯有趁今天上課回家路途去買了VCD回家看



這個女生很特出一下


蠻可愛一下

可能整部戲只有她一個比較young的
所以就看多幾眼咯

笑下·停下·笑下·停下

突然覺得若一部電影可以同時帶出許多的感覺
很爽


“吉隆坡人都是講錢的!”

“幸虧我不是吉隆坡人……我是penang的”

“什麼?正番薯,我是怡保人咯!”


呵呵,印象最深刻的對白……

因為……我是KL人,哈哈~
當然沒那麼簡單啦!

又看了一部電影
開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