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tember 2010

懦弱

或许要我写出感动的文章,我可以做到。
因为在半夜时听着感性的音乐,再回忆起一段段的故事,
我就可以跟随着我的心情去写我的感受。

但,
当到了最后一刻,我发现我并不想再回忆,
我只想让你了解我。

用电脑打字打了一篇又一篇,到最后全部都删除了。

用笔写了一张又一张纸,到最后全部都撕碎丢进垃圾桶了。

因为我不敢让你了解我。
也许应该那么说,我担心文字诠释不了故事最真实的一面,
反而让你误会我。

要让一个人了解自己真不简单,
因为就连自己也不敢面对自己最真实的感受。

我说了关于我的生活;
我说了关于我的感情;
我说了关于我的事业;
我说了关于我的梦想……

很复杂的剧情遍布,却希望你了解当中那很单纯的想法。

结果我失败了。
我想做的东西做不到,这封信也没有意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