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0

男人KTV

@:告诉你,原来男人点唱的歌,都是那些歌曲可以唱出他们不敢说的心情。



#:噢,是啊?那你喜欢什么歌?



@:我喜欢刘力扬的“礼物”和张靓颖的“我相信”!



#:为什么?



@:因为你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甜蜜……但有些痛……不过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我还是想望着你送给我的东西,因为我相信,你会支持我,永远都会……



#:……



@:明了……

对你不会再等待

这个坏习惯要改

总是等在最后排

能等个什么未来

给我的温柔你就算再慷慨

再也不能将我的意志收买

把我从你身边扯开

心是会碎的 这才明白

自己舔伤 我此刻还能靠在谁肩膀

不再假装 我还能寄望 什么 愿望 不忘

想自己舔伤 我躲起来让时间去调养

把泪光 痊愈成为一种成长

伤口不需要掩盖

爱不爱没人理睬

有时想彻底释怀

人就该停止徘徊

想自己舔伤 我躲起来偷用时间去调养

自己舔伤 我对你的爱不再对谁讲

不想伪装 我接受失望 会讲 期望 遗忘

我自己舔伤 却包扎不住对你的回想

会怎样 若我还在 你的身边    喔


自己舔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