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0

@ # % &

再一次的問自己:為什麼我要繼續升學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是這樣嗎

我想證明給老師看

看來這次我做不到

在乎你的每一句話

可你卻從不說一句

你那副冷漠的表情

讓我想離你遠一些

亦師亦友

天才的玩意兒

只顧抱怨

不如行動

邊說邊做?

做了再說?

做了也不說?

請不要光說不做……

好愛自己的母語

因為很快掌握

單靠聽也能掌握

不需要【看】、【做】

胡思亂想

我喜歡

遲早得憂鬱症

有人問

為何不讀哲學

你說呢

好笑~

我永遠相信

失敗只是暫時性

我希望

我可以拿我自己賺的錢

買一些禮物

給你   老師

還有那位時常載我的印度司機

你的微笑讓我感到一絲的溫暖

最近



愛流淚

似乎可憐我

可我

卻很開心

你給我的安慰

溫暖的大衣

忠心的咖啡

陪我度過那一夜

慢慢來吧

我覺得

逼自己拿到那虛偽的分數

不如讓自己細細咀嚼真實的智慧

享受它給你的擁抱

這個象牙塔

不能呆太久

不想逃避

大展拳腳是應該做的




白痴做蠢事

但至少

他得到他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