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一片空白

是否嘗試過把Google Chrome或Internet Explorer裡頭開著一大堆的tab,

然後望著一堆的資料讀了幾個小時,

就算面對著比較陌生的文字,

卻在幾個小時的煎熬下,

腦子裡已經有了基本的概念,

但依然無法在空白紙上填寫至少一個筆劃……



或許這個經驗大家都有,
或許這根本是一個不值挂齒的事情,
但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寫一寫以發洩心中的不滿。




夜深,
大家準備追看世界杯總決賽,
我卻為一個簡單的功課而頭痛。



偉:今天請把找到的case及其結論send給我,我做總結。

我勇敢地扛起了這個重任,
我相信我比任何人更重視它,
它決定了我這三年內的變化。



很想任性地說:我想自殺。
說一說就好,
之後就要堅強地活下去^^



我的第一份功課,
一定要漂漂亮亮。



儀這次的成績是First class,
我正在羨慕她,
希望以後我不用再羨慕她,
渴望做被人羨慕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