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写爽

筹备演出就是这样

接近演出时开始一直到演出完毕

好几天都迟睡早起

也尝试过连续几天只睡一、两个小时而已




和不同背景的人一起筹备一个演出

的确有些挑战

我觉得就大的挑战

就是沟通



我想我是慢热型的人吧

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和陌生人打成一片

所以我都很寂寞

从早筹备到晚

我想我说过的句子

夸张的说法就是十个手指可以数完

我就是那么的安静

可能这会让他们会觉得我的脸很黑、心情不好、不爽……

其实我还好



有时我不愿去和一个人好好的沟通

那是因为我看不爽他的言行举止



我:请问还有什么东西我可以帮忙的吗?

A:你没看见我刚才那个框没涂完吗?

(妈的,鬼得空去注意你什么东西没完成!)



我:(正在忙)

A:这个鸡蛋花你打算就这个让它掉在地上啊?

我:好,等我忙完,我会去贴好它。



其实这是昨天同属一个人的说的话

不知道他怎么说话那么的没有礼貌

感觉似乎在命令我

甚至以平静的语气说出似乎在骂人的对白



或许他不爽他是其他岗位的人却要忙着帮忙后台

或许他一直认为他是做得最多的那一位

或许他知道了我的年龄,所以理所当然地担起大哥哥的形象

乐观地想

或许他的表达方式就是这样

或许他想以很幽默的口吻去表达,但在我眼中却是失败的



幸亏我在学会六年训练有数

EQ高的我没有“火山爆发”



最近他们吩咐我做事很强调地多加了“谢谢你”

由于过于强调

我在怀疑他们是不是误会我为他们做事做得很不爽

所以他们用“谢谢你”安抚我的心情

很不习惯人家很强调地谢谢我

因为我需要很尬尴地说出我不常说的对白:不客气~



最近能有什么心情

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吧

开心地……想不起来有那件事让我开心得开怀大笑

所以接下来忙完演出后

忙完ECO的assignment后

我要去看《人间喜剧》

我要笑到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