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0

曠課論

“鈴……”   手機響起

“嘟……”   按手機鍵聲音

“對不起,我現在才醒,你們去吧,不用理我……”

“嘟……”   對方該電話後的聲音




我又曠課了

老毛病--昨夜不睡覺,今早睡不醒

這老毛病從高中開始

我相信當時是因為對理科反感

現在呢

其實我願意遲到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上課

所以我總是說:“我需要一輛車!”

那我以後就不用再遷就別人

也不用因地點太遠而放棄到達

媽真了解我

她說若我一有車

她擔心我的消費我增加

因為我愛到處跑

沒車更好

我會懶惰出門

唉……再曠多一次

我的Final Exam可以不用考了

到時候我就被踢去社會大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