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0

空虚·压力

伟午觉中,手机铃声响起,朦胧中接了电话

洋:“喂喂喂!”
伟:“哈罗,做么?”
洋:“你在哪里?”
伟:“我在家……”

桦不断在洋隔壁碎碎念着

洋:“哎呀,原本想和你去的……”
伟:“噢,OK,没关系……”
洋:“OK,拜拜!”
伟:“拜……”

伟继续睡觉

(奇怪的通话)












伟兴致勃勃的拨电给爸爸

伟:“哈罗,爸,明天早上我有和妹去学校。”
爸:“……?”
伟:“就是说和你们一起出门!”
爸:“……?”
伟:“坐你的车一起出!”
爸:“噢,这种事等下回家再说,不用特地打来。”
伟:“所以我明天驾车啊?”
爸:“那我咧?”
伟:“坐我隔壁啦!等下你回来后,我驾你车去练习。”
爸:“噢……”

(通话的气氛似乎感到非常奇怪)












伟感到压力很大,于是拨电给权。

伟:“哈罗,权啊?在哪里?”
权:“在家啦,做么?”
伟:“方便讲电话吗?”
权:“讲啦!”
伟:“在读书啊?”
权:“没有,做么?”
伟:“那你明天打算怎样?”
权:“等你教我ECO咯,你几点到学校?我不要去食堂,我会直接在图书馆。”
伟:“做么?”
权:“我怕遇见熟人,等下开始吹水就读不到书了。”
伟:“所以你要我准备东西来教你?”
权:“嗯,我不会答它问题,你教我!”
伟:“我也还没做过,不用紧,今天准备!那你明天教我ACC!”
权:“可以,你不会什么?”
伟:“我不懂什么是ACC!”
权:“噢,OK的,我懂得怎么教人,我重新教你。”
伟:“OK,明天到了再call你。”
权:“好,拜拜!”
伟:“拜……”












睡醒后胡言乱语

一整天没有对着人

很痛苦



很想和他们去看《忧虑》

但考试要到了

assignment又还没处理

压力很大

ACC是什么

头脑还是一片空白

给我问题   我不会做

给我看答案   我也不懂它在写什么



但我还是坚信

求学时期是幸福的

我不会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