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1

不能不看的文章

(请耐心地看完)
没错,我又参加了一个竞赛!
我对这次竞赛的目标比较大,
我希望可以赢取一辆Toyota Vios G Limited
希望朋友们助我一臂之力,去参与这个活动,投选我的照片。
而且是天天投




或许你傻眼了——哇,要我每天去投你照片,你以为我很得空啊?

当然,投票参与者(Voter)也是可以赢取奖金的!
如何知道自己的胜算有多大?
待会儿我就会向大家解释。



好,接下来我会和大家讲解一下这个活动如何参与。
首先click一下的网址到那个page。

你就会看到以下这个画面。

Step 1——进去页面后,在右上角点击Sign up。

Step 2——成功Log in后,便可以点击VOTE NOW到以下这个画面。


第一个问题来了——如何投呀?How to vote?

看到VS下面那个"钮"吗?
基本上系统会随意地出现2张照片来较劲,
而你就是负责拖动那个"钮"往左或往右去投你喜欢的照片。

第二个问题来了——哇,不能直接去click进你照片来投选你吗?

对,这个活动真的太……能用公平来形容吗?
所以你必须不断地投选,直到看到我照片的出现。
或许你会觉得这个真的很无聊,不晓得我的照片几时会出现。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Voter也是有机会赢取奖金的吗?

请留意图中右手边那个类似温度计的东西。
对,那就是计算你vote了多少,vote到去什么程度,
那你就大约懂自己距离奖金有多远。
所以你每天不断的vote到我的照片出现,vote了我就stop。
我相信奖金已经很接近你了。

况且这个活动是从今天7月22日至8月4日,总共13天
所以希望我的朋友们能用这仅有的13天来帮帮我吧!好吗?

接下来,或许你会看了第二张图片满头问号地问——
怎么叫我把那"钮"往右边拖动,去投选拿着TRO Sportivo牌子的参赛者的照片?

很简单,我现在就要为大家讲解我想到的策略。
不晓得是否有效,但一试无妨。

首先,我选择了Toyota Vios G-Limited的车款,
所以我必须想办法减低其他选这车款的参赛者的竞争力。
也就是说,你们投选TRO Sportivo是在增加这个车款的竞争,而不是增加G-Limited。

当你们不断往右拖动时,请注意左边的照片
如果发现有我的照片,就投选我。
这样的方法,如果我的朋友们都参与这个活动,用这个方法去投选,
我的胜算很可能因此提高。


这里就是每天最多人投选的12张G-Limited和12张TRO Sportivo的照片。
目前没有我的存在……
希望我会出现在里头,希望我是G-Limited前6名最高者。
加油!

我的小建议
1.每天一面vote TRO,一面留意左边以便vote我的照片。
2. 若势要赢取奖金,破掉那“温度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