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2

CNY节目

家里空荡荡的冰箱终于被妈妈一个星期的食材塞得满满,因为农历新年来了,也因为今年我和妈妈、妹妹都没回家乡。

农历新年wah~ so what? 从小到大都没期待过。小时候不喜欢,因为家乡很热,又要和一堆堂哥、堂姐争一架电视机。中学时候的农历新年都是用来备考的。现在?生活还是需要过,反正我还是要做工。

新年有什么节目呢? 暂时只有2个。

年30晚和妈妈那里的亲戚吃团圆饭。这是第二次。我喜欢和妈妈那里的,因为我的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和我年龄不会相距太大,比较有话题。而我的堂哥、堂姐都差不多全部都是70后的,所以有代沟。80后的都是在外国长大的,因为语言关系所以没话题。只有我和我妹是90后的。

年初6和小学老友去那些常常约都不出来的小学老友家拜年。很搞笑,我期待看到那些死都不出来的老友当下的表情。

我的农历新年节目就那么简单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