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2

2012

久违的戏剧生活营,久违的中学生的青春热血。
原以为不会再踏入这个圈子,但最后还是为了一个人回去了。
看见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真的非常地感动。
因为这或许是最后能和大家连续几天几夜相处在一起的机会。

在这7天6夜里,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观察到很多,也思考了很多。
诗问,不晓得下一届能否找回原班人马办这个生活营。
我想,第一个找不回的就是他,而第二个或许就是我。
我是一个容易被心情左右的人,所以加了“或许”两个字。
这一次是突然想为一个人回去,那下一次我会为了什么?

说回那个人,或许是岗位的关系。
她忙她的,我忙我的,大家的工作是毫无交集的。
很羡慕那堆能和她那么熟络的人。
我和她认识了快4年了,熟络的程度都不及他们。
或许我和她的距离实在太远了。

感觉上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有特定的kaki一起喝茶、玩乐、奋斗……
有些羡慕而努力地找,却找不到。

我的生活看似充实,却毫无内容感想。
平时乖乖地去上课,之后躲在图书馆温习,旁晚去运动,晚上练吉他,周末去做工。
我的生活甚至已经达到[可以在某时间知道我在什么地点在做着什么]那样有规律的程度。



很好啊,不是一件坏事。



对2012有什么期许?
我希望不会再是[一个人]的精彩,我真的很不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