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2

簡單的故事

這2天的生活就是睡醒就吃飯;吃飽了就看戲;看累了就睡覺。
這無憂無慮的生活其實是很幸福的,卻在踏入社會後才懂得珍惜這種生活。

享受無憂無慮的生活之餘,也不忘了充實自己的內涵——閱讀。

不知曾幾何時,我不再遊覽陌生人的部落格。
因為我覺得做好自己的本份就行了,沒必要去傾聽別人的生活內容。

現在舊地重回,意外地在別人的生活中得到許多啟發。
在[故事]中我們可以悄悄地感受我們未曾感受的感覺;在[故事]中我們可以悄悄領悟我們未曾體會的道理。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的疑問:
我是誰;
我的夢想是什麼;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我想要怎樣的人生……。

或許這些答案可以在別人的[故事]中尋獲,我想這就是[故事]的奧秘之處。

今夜,我找到了我的2012。
很簡單的,那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繼續實踐我的夢想。

學九把刀話哉:“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我沒有很偉大的夢想,因為現實生活才是我的全部。
我只希望在漫長人生中時而實踐一些小夢想,為生活來點高潮。

好笑吧?盡情地笑吧,這樣它才有實踐的價值,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