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2

什么事情

1. 在Pudu乱逛,吃了一碟烧鹅饭,是真的烧鹅哦! 爽!

2. 看了牙医后去逛Hang Tuah那里新开的批发城——乱到ham酱

3. 走去Lot 10吃颂记牛肉面,路途中在Sg Wang打包了鲜奶绿顺便探望朋友

4. 吃完后才想起今天是会员大会,走回去阳光meet那班小孩子,路途中在Giodano毫不犹豫地买了一件khakis,后悔了,因为我比较需要Jeans

5. 哈啦完后去Pavilion逛街找衣服,结果懒惰打扮的我还是觉得Cotton On的2 for RM60单色没design的Tee最适合我,但是还是不舍得买

6. 逛了一整天才想起要准备2份礼物,头痛了

7. Dinner time! 和中学老友在Pavilion food court哈啦到被Jaga请我们离开,10pm罢了啦

8. 和老友去Pudu十全兜一圈,结果没美女看,失望

9. 祝福其中一个老友在Pinang会发展得很好,参加唱歌比赛会得奖,和她的男友结婚后会幸福快乐

10. 回家后在FB被人拉着我谈人生大事,TMD手指打字打到要断了,直接叫他约我出来谈

11. 努力思考要弄什么礼物,后来发现了一件事,我觉得干脆用买的算了,没有必要花心思。

12. 清醒啦,全业伟!

13. 明天要练吉他,要去运动,要和小学老友dinner,然后去看电影,然后做夜生活该做的事……

14. 我觉得这样写blog都几不错一下的咯,够简单

15. 晚安

2 comments:

  1. 這樣寫 blog 的方式不錯噢!可以借來參考參考 xDD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们的status之前也很流行这样point form,我学你们罢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