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2

疯起来吧

你问俺:俺是一个理性的人还是感性的人?这个问题俺很难回答你,因为连俺自己都不清楚。而这2天的俺一定是一个超级感性的人。俺做了很多跟随当下的感觉、心情而去做的事情。

今天又是俺的逛街日。

1. 今天古典乐的谱特让人觉得讨厌,所以去上课时就转学流行曲。老师换了、学费增加了、也买了一把Acoustic Guitar。俺自认没弹古典乐这方面的修养和气质,还是觉得轻松自在的流行曲比较适合俺——没那么拘谨。

2. 俺去修剪草堆啦,还染了颜色,但最后整体没惊喜。俺去剪发喜欢说——帮我zap zap佢,点zap你扎主意啦,XXX就好啦。这次的XXX是要留长俺的前发。之前因顾及痘痘而把长发给剪了,现在不想理Q它们了。

3. 经过眼镜店,毫不犹豫地进去问关于Contact Lens的东西,于是配了2盒。自豪的是那个教俺戴Contact Lens的人羡慕俺的眼睫毛很长;不自豪的是俺学了很久才学会戴和脱。

4. 之后飞去TS那带继续找衣服,Sg Wang和Pavilion的CottonOn的2 for RM60竟然没有M和L size了,TMD! 迷茫……俺的上半身怎么办?

5. Dinner Time,和小学老友去BBQ。新的一年,大家又开始计划今年的活动——拜年啊、Clubbing啊、Trip啊……算一算,原来我们的友谊平均已经有14年了。

6. 和小学老友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结果俺觉得Theodore是最引人注目的咯,它实在太可爱了!

7. 和小学老友在俺家附近的In House喝茶。城市就是城市,weekday的半夜1点多了还那么多人在餐厅吃喝哈啦。



感觉上这2天的我不是我。那是走火入魔的我?还是做回自己的我?不管怎么样,我还有一天逛街日,让我当多一天购物狂吧。把其余的东西暂时搁置在一旁,或许它会随着时间逝失。若依然还在,那就隐藏起来吧。

7 comments:

  1. Wow~以后你都打算这样写博客?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是比你好很多咧? 简单又直接! 哈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wow...
    真的够简单又直接,可是写的语音看起来不像本地人噢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把"我"换去"俺",其他照旧大马华语的style. LOL

      Delete
  4. 你最近的生活都多姿多彩 xD
    這樣 point form 寫還不錯叻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你们的生活会更精彩, 多点找我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