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ember 2011

放假了

放假了,我依然過得很好。

這學期的期末考應該是我7年應付考試的歲月裡頭(中學和學院,不計小學),最滿意的一次。
雖然還不是最完美的一次。
沒關係,下次吧,下次會更好!

考試一完畢,猶如一隻老鷹衝出了鐵籠,自由得很。
很多很多的計劃等著我去實現,去挑戰。
這個假期會是如何,看自己了。

截至今天,似乎讓自己放肆地放假了三天。
看見自己的錢包瘦了一圈真的很過意不去,也提醒了自己,是時候收拾心情了。

有時候生活就是那麼地奇妙,當你想要的時候,機會真的會突然出現在你面前。
可惜的是,我的確想要,但還不是時候。
我也不再會逼自己在事情還未成熟時去把握這個機會,因為這或許會浪費了力氣且毫無效果,也只會打擊自己的信心。

很多問題依然不停地、反复地問自己,該繼續贊同還是開始懷疑呢?
懷疑了就會思考,思考了就會確認,確認了就會堅持。
這是平常事,我相信我到了最後,我還是會選擇贊同並繼續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