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1

17天的時間

之前我已用了13天,扣除工作日,实际上只用了7天。
还有19天我就得开学了,扣除工作日,实际上还有9天。
原来我真正悠闲的时间只有16天。
这个数字一点儿也没让我觉得很多,因为目前为止我要做的事全都还在起步中。

有时候呀我亲爱的朋友,别怪我太固执,太直接。
只是我觉得很多事情顾虑太多不是一件好事。
既然你想做那就放胆去做。
别给我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我可没这耐心去听你说完这些后去玩“自我放弃”。

有时候呀也别给我拐弯抹角。
要就一声,不要就两声。
不要特地去为我制造一堆问题和麻烦让我知难而退,因为你这一堆问题和麻烦我都会想办法解决,只要那是我想完成的事情。
我不介意你答应了后却反悔。

17天啊17天,来完成一个完美的开始吧!

1 comment:

  1. 有时候呀也别给我拐弯抹角。
    要就一声,不要就两声。

    这句太好了~赞!!!

    By:永杰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