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10

我 也是人

被冷漠

被责骂

被歧视

被奚落

被……很多很多

见怪不怪

虽然心里依然感到害怕  伤心

或是生气


想起邓老师



我可以服侍了六年

其他人还算得了什么

总是这样安慰自己


不能明白

朋友真的会离我而去吗

别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我的职业


每个职业都有它的意义

它的重要性

就算一位清道夫

也需要得到尊重


我喜欢我的职业

我喜欢到处奔波

我喜欢一直讲话

我喜欢关心别人

我喜欢为大家带来好处  好消息  好希望

如果可以为大家带了欢乐

我也愿意


我也是要赚钱吃饭 给学费 给家用 报答亲戚

我也是人

就算不尊重我的职业

至少尊重我

我是你的朋友

真心地为你

别取笑我天真


害群之马

因为你们让我朋友误会我的职业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更无奈”
                                       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




无奈不无奈

看自己怎么对待

我相信

只有坚持  还有成就

5 comments:

  1. 加油啦~

    看就知道你已经胸有成竹了

    ReplyDelete
  2. 这就是你职业的难关~
    我相信只要坚持,
    没什么窘境是过不了的~

    ReplyDelete
  3. 嗯嗯,有点蓝调,路过,加油!

    ReplyDelete
  4. 对我而言
    世事无绝对

    老实说
    我对你有信心

    学哥~
    去追求你想要的吧 =]

    ReplyDelete
  5. 不须理会别人的眼光
    做自己想做的事
    凭自己的感觉去做
    这样
    就好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