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0

我的第一天

今天算是我正式投入工作的第一天吧,
心里很紧张同时也感到很兴奋!

打从毕业,
我就下定决定要找一份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的工作,
因为对于现在的我,经验比金钱更重要。
我想,我终于找到了!
我一定要在这份行业好好学习及发展,
不成功就绝不罢休!

开会,求学时期可以说是当饭吃。
现在呢?它总是让我害怕~
为什么?
因为我英文不好,很多英文字听不明,
我本身讲的广东话也不标准、不流利……
结果轮到我讲话时,
“请问我可以讲华语吗?”
呵呵,好尴尬啊!
希望以后我可以拿我的广东话来吓一吓你们!【我系得嘠】

我开始上轨道了,
不会觉得有压力,
反而学得很兴奋!
有很多、很多东西学,
每次都盼望你们能赶快教我多多东西,
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啦,
东西一次过堆过来让我学习,超high的!
要好好在家消化了……【睡觉都会笑】

回店和爸妈分享,
我相信他们心里会很感动:我的孩子长大了。【自恋】

由于本身念理科的,
对经济贸易、股票等超级有兴趣,
和父母之间的话题也突破了零记录。
对不起,
我以后尝试多开口及挂个笑容在脸上吧!【超难突破的任务】

回家路途中又被爸感动了,
有些事怎么不早些开口呢?

谢谢你们永远都支持我。【感动】

3 comments:

  1. 很像我以前第一次上班的情形呢——进入一间国际大公司的子公司,上司是半鬼佬,我的英文十分不好,每次开会都是冷汗进去冷汗出来。
    但是过了一个月,变成鬼了,什么都不怕了,发觉原来老板鬼不鬼佬都是人一个。

    开工愉快 :)

    ReplyDelete
  2. 呵呵,说到英文,我也得想办法improve了!我的英文也好不到哪里去……希望在公司顺顺利利,开开心心,不想上演恐怖的“办公室风云”=。='

    ReplyDelete
  3. 路过,给您打气!加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