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0

胡言乱语--疯

从轻松、颓废、不充实的小社会,
踏入压力、繁忙、超充实的大社会,
没有一丝毫不习惯的感觉,
心里有的是“痛快”两个字。

昨天下午终于完成了不长也不短的PLKN,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身上班去工作了。
我没有很勤劳,也没有很夸张。

我的生活本来就很简单,目标也很简单——
那就是赚钱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其他东西不需要多想,
真的很简单……

没有给自己多余的时间去缅怀PLKN的日子。
现在我只想往前冲,转头回望的动作免了。

今天开会后,
脑袋突然冒出延迟升学的傻念头,
想做足准备才进学院念书。
带着一些经验、带着一堆问题进去shoot死讲师们……

没有关系,
逼自己最迟于9月准备完一切吧!

喜欢日本“四中五落”这有趣的话,
就是放学回家后温习、预习课业,
一天只睡4小时,成绩就会及格;
若放学回家后温习、预习课业,
一天睡多1小时(5小时),成绩不堪设想。

一天只睡4小时,我想我做不到。
但把原需1小时完成的事情缩成45分钟,
我倒觉得可以做到。
以最短时间完成最多事情吧!

喜欢高压力、充满竞争的世界,
它很残酷,但或许能把一个人的所有潜能逼出来。

就是喜欢那么的变态……
-自我折磨-

——————————

“我要改变!”

不学那些所谓的“国家栋梁”,
单有口号,到头来只是纸上谈兵。

我的竞争对手不是身边的朋友,
不是名校的学生,
更不是马来西亚人民,
而是全世界人口。

我要超越的不是你,不是他,
而是上一秒的我。
为什么用“秒”?
因为世界变化之速不在你可预估之下。

我的偶像是谁?
对不起,我很贪心。
我的偶像是所有的人。
所有人都有值得我去学习的优点。

家人、朋友和情人,
成为我的情人的话,
委屈你了,
你排第三。

30岁,
这个年龄的意义必须在我人生中是深刻。
11年时间……









癫够了

疯够了

一堆计划只不过是总距离的10%,
总距离的90%怎么走完它,
在乎于自己。

“放弃,只需要一句话;
成功却要一辈子的坚持。”
别傻,但你发现它再也毫无价值,
请放弃吧,不要食古不化!
伊拉克女议员竞选宣传照都不包头了,
她就是要证明时代已经改变了,以前所遵从的定律现在未必管用。
马来西亚,你还等什么?





嘘……
再不沉淀自己真的会疯掉,
停止胡思乱想。








-生活简单得却不平凡-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