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0

0317

似乎要开始忙着“包云吞”了,
不晓得是因为鼻子敏感还是感冒,
它不常打喷嚏,
但却有鼻水不停地被分泌,
喉咙也开始感到不舒服。
我想应该是睡眠不足所造成的吧!

每天照常地早上开会,
聆听他人的分享,
学习他人的经验,
从而增长本身的待人知识。

昨晚到总公司参加一个半颁奖礼、半讲座的活动,
恭喜GSM Mr. & Mrs. Foo和USM MeePeng
分别于星期一和星期二获得了荣誉。
本身很荣幸出自他们门下,
很荣幸他们都是我的“大师傅”。

如何成为一名领导人?
如何统领一个组织、团体?
这些在求学时期学了不少。
但是带领学生与
管理一名年龄、教育背景、工作背景等与你不同的人,
的确有一定的差别。

体谅与包容的确很重要,
不只是用于领导人,
这也是基本的做人之道。

1.设立目标
2.建设系统
3.制造文化

我想这三个点是组织、团体基本需要做到的。
突然想起我前任主席曾告诉我的一句话,
但印象已经很模糊,
是时候翻开我的“武林秘诀”来温习了。

梦想可以创造目标;
目标可以创造成就;
成就自己,也成就他人,
成就也可以很伟大的……
(看了一部24小时马拉松的情景,超感动的!)

又搬出《巾帼枭雄》中柴九的经典对白: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是啊,若我勤劳的话,算一算,
我还有5个十年让我在这个人生
玩得够够、爽得够够!

“让事大吧!”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
那场讲座又让我学了不少。

是否每间公司都有勾心斗角的局面?
至少我的公司绝对不会有,
因为他们没有必要那么做。

跑去“八”了一个伙伴以前的“办公室风云”,
真的好恐怖!

昨晚同事们很开心地去Jln Alor的“黄亚华大炒”
(不懂有没写错名)吃东西,
GSM Mr. & Mrs. Foo请吃呢!
听说它很出名的,
香港许多艺人来马都会到那里吃东西,
有照片为证。

食物的确很棒,尤其是它出名的烧鸡翼!

凌晨0245++,
总于回家啦!
终于开始上班族的夜生活?
呵呵……
回家路上听着熟悉的电台,
那位DJ很应景,
他说:每日累积一点小成功,日后将会变成一个大成功。
想起校长的话:做好每一件小事。

-定时reboot自己-^^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