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13

平凡人

悠闲悠哉地度过开学后难得的假期。
从我发现自己吃不消这样的生活状态后,我都一直很想有这样一天的假期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很感恩老师取消今天的课,让我有这样难得的机会。

四天上课三天工作,亦或是五天上课两天工作,不知不觉的,我维持这样的生活状态已经两年了多了。
以前的我对这样的生活状态毫无意见,可现在的我发觉,我真的很需要休息,沉淀。
这个学期过后的我应该会更疯狂,因为我即将会开始工作7天,晚上还必须准备我的毕业论文。

我不会想要去埋怨什么,只要目标清晰的话,走向它的途径不管怎样困难,我都走得心甘情愿。

最近我思考的是:我的未来要在城市拼搏还是安安稳稳地在小镇发展。
以前的我喜欢城市生活的多姿多彩,现在的我更喜欢节奏慢一些,钱足够生活和旅行就很好了。

我甘于成为一个平凡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