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3

生活家

我想,在新的一年定下新目标本应是很正常的事。尤其是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大家随手就能在智能手机上记录起来,甚至可以在社交网站上与朋友们分享。

我呢? 我觉得我能继续念书并顺利毕业就已经很感恩了。

今年的我会cut完所有我喜欢做却需要花钱的事。

今年的我会给家用。

今年的我如果有能力买到一辆二手车代步,我会接触回戏剧。

今年的我会比去年的我更精彩。

今年的我依然是热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生活家。

其实也没什么好计划。

我最想过一些单纯的生活。单纯的生活是随遇而安,有什么享受什么。笑着接受一切。既来之,则安之。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那又何必杞人忧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