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09

12月的結束

望一望日歷
還有幾天
就要結束這充實的12月了

12月我做過了什么?
其實不多

我在Pvillion皇宮酒家當part-time waiter
賺了少許的零用錢
準備買些東西孝敬我的家人

我在19號報考了風險管理與保險
29號就要考試
只有10天的時間去讀一本厚厚的課本
我自己也后悔為何當初選擇這個日期
沒關系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終于去報考車了
很多朋友已經可以駕車
好羨慕
遲早輪到我  哈

我也進了AMWAY直銷的會員
參與了它各項活動
很開心
學習了很多生活的觀念
認識了很多人
最大收獲就是認識了正在就讀HELP university college的學生
以后進入這間學院就有個照應 =)

很幸運的
我被一間補習中心聘請為小學的補習老師
1月開始工作
薪水不多
但至少它是我喜歡的工作
還蠻想去幼稚園當老師
可惜沒人陪我
不明白為何朋友們都害怕小孩子
我覺得他們很可愛啊

12月就做了以上的事情
區區的幾樣
活動卻擠滿了我12月的日歷
我相信2010年會更精彩
因為畢業了
一切東西掌控在我手中
哈哈
做自己愛做的事是最享受的

10月才開始大學生活
很慢嗎?
我覺得不會吧
用9個月的時間到外面看看
也是不錯的體驗

一直很想嘗試背包旅行
這個夢想一定要實現
等我
等我賺夠了錢
就要去瘋狂一次
可惜的是
有多少個朋友愿意陪我瘋?


2 comments:

  1. 你很忙的咯,每次看到你好像不够睡酱……应该是你想去时就找我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