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2

檳城之旅


那一夜是一個很溫馨的夜晚,我們3人在海邊等日出。那一夜我想了許多的事情,也回想着與洋和婷的一起度過的事情。

我和洋同班六年、同學會六年;我和婷同班三年、同學會三年。若要回想我們3個一起經歷的事情,也許就只有那不長不短的三年。慶幸的是,中學畢業後的我們依然可以陪在彼此的身邊。

這一趟的檳城之旅,我並不旨在遊玩,只旨在彼此的相處。


感謝潔借地方讓我們留宿,充當導遊及攝影師帶我們遊玩她的家鄉,也很抱歉我把這一切看待成理所當然。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相處,不是因為熟悉就可以把對方的付出看待成理所當然。感恩還是必需的。感恩你對我的包容,感恩你依然在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