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1

Black Swan




考试中忍不住地看了The King's Speech

考试完毕当天很夜回家,半夜在眼皮很重的情况下也忍不住地看了Black Swan

口味太重了,看到一半心理就觉得很不舒服,于是我立刻关掉上床呼呼大睡。




我不看恐怖片、血腥片、鬼片……搞笑的恐怖片、血型片、鬼片也接受不了。

心脏负荷不到,加上我常常一个人在家,还有半夜要熬夜或通宵。

这部戏没有很恐怖,但是剧情让人透不过气,我的心脏一样负荷不到。




我在想,我会不会为一样事情投入得走火入魔的时候?

以我这种很难专心、投入的人,应该不会有这种时候。

可是在我紧张时,我会一直抓我的手指附近的肉,但是不会抓到流血那么恐怖。

我不喜欢血,所以我每次捐血时都超级紧张,一直用手掌擦手臂的关节处。




基本上我喜欢的电影我都愿意掏钱包去戏院看,或者应朋友的邀请,普通的电影也愿意去戏院看。

有时候PPS有了很棒的电影,我还愿不愿意去戏院看?

答案是——会!

The King's Speech就吸引不到我再去看,但Black Swan我想去戏院再感受那窒息的感觉。

当然,我希望可以找朋友坐在我旁边,让我拉着他的衣服……XD

考试完毕当天有冲动想自己立刻跑去戏院看,但是我很胆小,所以不敢一个人看。




竟然有一部psychological horror movie可以如此吸引我,或许故事题材关系到一个人的奋斗过程,蛮贴近我们生活。

呼……其实又不是很喜欢这种戏,有像Gothic style的东西那样弄到我现在心情很糟糕。

怎么办,还是想看,犯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