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09

做事谣

















我想
  
大家都有后悔的时候吧
  
求学时期
  
大家应该都在后悔自己之前没好好努力
  
我也时常在后悔  
  
统考倒数23天
  
三个星期又两天的时间
  
在规划读书时间表时
  
它似乎已经满得塞不进了
  
似乎在暗示着我需要牺牲一点点的睡眠时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会记得休息的重要性
  
现在
  
复习速度是我应该关注的
  
以有限的资源创造无限的奇迹
  
加油
  
以后
  
真的要牢牢记得中学犯的错误
  
一切事情
  
好好地去完成
  
确保以后不会后悔
  
留下了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